鄭偉哲分享了一條連結。
23分鐘前
富邦產險又多一項汽機車道路救援,20公里內免費.

本人就因位在台中市龍井區車子無法發動,

只好拿出保險卡跟富邦保險求救.

用手機跟富邦客服確定事發地點,

富邦保險工司馬上聯絡支援車,

我手機即刻收到簡訊,即將有救援車,車牌號碼,服務員身著衣飾.

20分鐘不到,救援車就到了.

從龍井載事故車回我熟悉車保養商,

我手機聯絡保養商,他們一聽下了一大跳?

這跟高速公路救援不是一樣嗎?

至少3千起跳.

我說沒問題啦?

只是機車而已啦!


救援車龍井救到台中市北區機車行 一共13.85公里

合約20公里免費.

機車行老闆嚇一跳!

恁爸叫吊車,又從龍井運回台中市北區,費用3千跑不掉?

我說免費.

老闆才放下一顆心.

因為修理機車故障才花750元.

所以網友該如何投保機車強制險?

我寫得很清楚!




http://eddy591212.pixnet.net/blog/post/51956528
您的汽,機車只買強制險 有多大風險!? @ 理賠狂人-勞農漁公保、意外險、學生保險、車禍調解、汽機車強制險,人壽保險 :: 痞客邦 PIXNET ::
eddy591212.pixnet.net
您的汽,機車只買強制險 有多大風險!? 告訴您: 1.(騎,駕)車自己跌倒受傷,駕駛人不能申請理賠. 2.(騎,駕)車撞到別人受傷,保險公司只賠對方強制險實支實付,不幫您和對方和解. 3.(騎,駕)車

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0) edit this article delete this article
產生短網址 E-mail轉寄 轉寄至留言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